過去..開始.

     這幾天,過得很累,卻很充實....大二了...卻剛高中畢業似的....

    大一第一學期的雄心壯志..有點淡忘了....那時,沒有電腦...儘管挺抑鬱,但至少,明白自己這樣下去不是辦法....

     而現在...額,應該說2011吧,很糟糕...不說別的吧,人生,缺少了動力...有時,在乎太多,或許真的沒有辦法...很多事,你不會明白,也不想去明白...這就是你...

    無論如何,這一年,過去了....一個十年了,發現...而這一年,的確不盡人意....

失敗的學習,失敗的表白.....失敗地喜歡一個不該喜歡的人....記得那些過去狠心的話....

     對於你說吧....說真,不夠狠....不過我也不想逼你多麼的決絕....畢竟,你那麼的善良...要讓我留下那個狠心的你,真不可能....我也不希望有這一天....

    其實,你說我這樣做不值得的時候,我知道,一切,都沒有可能...可是,沒有太多的憔悴...或許是因為,這不是第一次了吧....而且,可能我臉皮真夠厚的....

    只是,心很痛....很痛,然後,第二天,便去打了耳洞....

之后上網查了下打後的保養...還真不知道耳洞,有這麼多傳說.....

   傳說..  每一个耳洞都是爱的伤口!

若你在耳朵上又多一个耳洞的话,你还会去碰爱情吗?

传说,如果女生一辈子不打耳洞,下辈子会不是女生而是男生了。

传说,如果是男生的话,在左耳上打两个耳洞,那么他下辈子还会是男生。

都说耳洞是感情的缺口,连着心脏的神经,有着最温柔的脆弱。

传说,穿过耳洞的红颜,下个轮回还会遇上前世的爱。

打耳洞是为了纪念一个人,打耳洞的痛是刻骨铭心的,就像永远不会忘记这个人一样!

传说,你为你爱的那个人打耳洞,下辈子你还会遇到她(他)!

穿耳洞时,如果你想着你心爱的人那么下辈子你就是她(他)的人。

在遇见你真爱的时候,你们去打耳洞,那这就会穿过一世的光阴,让你们永远在一起。

听说,女生左耳的耳洞代表友情,右耳的耳洞代表爱情。

耳洞不是轻易就打的,因为它是自己身体留的某种纪念,也是心灵的一种寄托。

它会使你在穿过的那一瞬间,去忘记那些伤心的事情,用身体上的伤痛去掩饰内心深处的伤痛。

所以,有人告诉你:“打耳洞是不痛的。”

其實,打耳洞,真的不痛......當你真正經歷過一段人生,一切都不過是浮雲...苦瓜再苦,也是甘的...傷再痛...能比上心痛么...既然這些都能承受得了...那麼那一點的神經反射...算得上痛楚么?

       只是發現....耳洞,很不起眼…不管它…永远静静躺在那…到有一絲拉扯,那痛楚…如心割一般…到你熟悉之后…发现不是不痛了…而是麻木了...

       如果真要往我的耳洞上增添一個傳說的話....我希望,下一世,還能遇到你...或許你還是不會喜歡我,我們還是不會一起,那我想再遇見你一次...可能你沒我想像中的好...但,希望無時無刻,你都像當初一樣,不要有任何的心機,不要對任何人有偏見...會和每個跟你說話的人都微微一笑....

       或許,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...不喜歡的始終不喜歡,喜歡的可以繼續喜歡....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,不再像一個小孩一樣...我要變得非常非常優秀...讓所有人都羡慕你....

      到時要是你的另一半出現的時候...你可以說,那麼優秀的男人我都不要,就是因為你啊,豬!那樣的話,他肯定會對很好..很好的....

      前天,跟你發短信...雖然很潦草的幾句...但是我們都裝作沒問題....但願,我沒有再對你有一絲的感覺...這樣,大家也好....

     好好考試,然後回家吧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十字架

评论
© 十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