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突然想刪去那些寫了的話...不是想毀滅什麽,而是想還你一個寧靜的世界...

LOFTER是你的世界,我卻貿然闖入,對不起~

    或許,你會認為我不懂你...也沒耐心去猜你的心思...可能一切都過於突然,讓你覺得,我變了...變成一個毫無分寸,盲目追求的人,變成一個隨便的人...

     記得那天晚上,我跟你通的電話嗎?我和你說了很多很多,就是打耳洞不久的那天....那時你問我,我放下了嗎?我不知道這問題意味著什麽,但那時,我真沒有真正放下...我不想騙你...也沒必要,因為那時,我也猜不到自己會喜歡上你...

     對了,你還說有一個很討厭的人,他撒網式的追求方式,讓你最後拒絕了...那時我笑著說,太誇張了...不知道你會不會認為,我變成了那一個人,但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..不是!

     我的生活很隨意,我可以隨便呆在哪裡,但我的感情,不允許自己有半點的欺騙...我不想欺騙自己,更不想欺騙別人...你跟我說,你要對自己和別人負責...

     你知不知道,這句話扎痛了我...我曾經因為那個她,滅殺了對其他女生的感覺,滅殺了對其他女生的來往...那時,作為已不同一班的你,我不明白你爲什麽會繼續聯繫我...但不知道爲什麽,我感覺自己不會喜歡你,所以只有那種若有若無的問候和祝福...

      大三了,你曾經說想找個男朋友,為你打水送飯,最後說只是講笑...但我知道,一個女子遠走他鄉,到一個不熟悉的環境里,更需要的不是物質的給予,而是心靈的寄託...所以那時我對你毫無防範了...

      你可能會覺得我總說你不是,總覺得我不瞭解你,總覺得判斷錯了你的人格,認為你膚淺,認為你得理不饒人....但我知道,你會為人著想,無論是林蕭那時被欺詐的時候,還是送你走之前簡單的問候...只是,我不想去表達,因為我認為你會知道...

      知道嗎?我曾經說過,大學四年不會談戀愛,更不會愛上別人,因為我知道,我只會喜歡我熟悉的人,但是我明白,那種人只有朋友....但是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...

       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別人,包括你...

     可是我想了很久,卻還是無法阻止自己的意願,發了一條不該發的短信....那是因為我看到了一句話:"性格完全一致的人適合一起打鬧,性格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.."

      我和你...性格愛好都不一樣...唯一讓我們拉近的只是我們的知性,我們愛生活....還有那執著的原則...但我們卻走在一起,說一些和其他朋友都不說的話...

      你說我長氣,說自己平時不喜歡說話...我當時笑了,因為我很喧鬧,卻愛寧靜...你會跟你的閨蜜好友大談特談你們的愛好,我卻也會對陌生的人隻字不提.....不在乎的人,我不想浪費唇舌...不是想表達什麽,只是因為,我的嫲嫲,曾經因為孤獨而離我而去...我現在會對某些人長氣,只是想他們知道,我的存在....無論他們想與不想,我都一生相隨...

       你拒絕了我..我說了很多氣話,說了很多想挽回之間友誼的話...卻可能反而讓你反感...我錯了...對不起,你和別的女生不一樣,我知道...真知道..你的知性,你的真性..或許就是我喜歡的地方...

       不過,你的確不是我理想的類型,我很難想像,一個和我朋友不合的人,如果到時和你一起,我怎麼向我的朋友交代...還有你那些過去...高中的,大學的...你的過去,我不清楚多少,也不敢問多少...不是我不想去瞭解..也不是我不願意去瞭解...我只是怕..怕我走進你的世界..你卻轉身就走...

        越大,我真的越不明白,什麽是愛了...不像當初那樣,覺得在乎一個人,喜歡和一個人在一起,就是愛...也或許是,我不敢愛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最後,我卻喜歡上你...真的喜歡了..別問爲什麽,別說這不是你想要的...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要什麽...而且,我能給你的真的很少很少...一顆心,和一生~

        無論怎樣...日子不能倒過去,說出來的話也不能消去..儘管刪去了,但我知道,還是留在人的腦海里....

        你在長春的時候跟我說,或許大三開始一段感情,會更有可能有未來...可是未來到時是什麽..我不知道...再後來你又說,不想因為寂寞而發展一段感情...如果我慢慢地被你這樣的認為...我覺得好心里涼颼颼的...

        那時,我想過什麽是異地戀,什麽是家境差距...什麽是等待...我想過很多很多...我不想要沒未來的戀情,因為那樣,會傷害到雙方,深深滴....

        未來,我不清楚了....這或許是我最後一篇在這裡寫的東西...就一篇..還你一個寧靜...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想要的...我多麼想聽到你跟我說一句,其實你也喜歡我...你說,爭吵指的不是簡單的打鬧斥責,而是精神領域的無法溝通,思想不在一個水平上....好吧,如果你真要把它們看成這樣的話...我沒話可說,但精神領域的無法溝通,是誰造成的?因為兩個人的想法不一致,還是性別差異?你清楚嗎?我沒你看的書多,不得不承認....但我至少不覺得自己是庸俗不堪的人...什麽是生活,什麽是人生,我喜歡上你,不是錯,你不要,也不是錯,但不要找這麼多理由...

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太多的理由,也不能改變一切變故.曾經我因為胃出血導致低血糖在路邊倒下...奄奄一息,從那以後,我明白了生死,明白了什麽是生活,僅此而已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十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