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惑了幾天,這幾天好像沒做什麽,但卻又好像做了很多很多事..因為真的有點累....

今天只上了兩節課,早上還在上網,有點萬惡啊,中午去看了看籃球賽,一班居然贏了,幸虧我沒有幫忙,不然童童得做了我....

     更重要的是,我明白了些什麽,明白了喜歡一個人,真的不是單純的為她著想,而是在她喜愛厭惡上有所打算...我會繼續寫我的lofter,儘管沒人看...只要我想寫..對不?

     看了會書,把明天的實驗報告做完,出去跑步了..久違的冷空氣....太冷了,以後得悠著點了...訂了一下時間表...讓自己的學習更有規律,努力做個高富帥,才是最關鍵了!

      明天,我要來了~謝謝你...

评论
© 十字 | Powered by LOFTER